Tuesday, August 16, 2011

如果我有一笔钱...

说说我这个人很喜欢想东想西的。
家里并不是很富裕,所以常常在想有钱后的样子




(哈哈)




我不是贪钱,我只是爱幻想 xD

如果我有一笔钱,我会先去买很贵很贵的书!!
那种书是贵到要死人的,一般上我都不会买超过一本RM30的书。
我有一个朋友,她的书都是贵到RM50的都有。

我很喜欢看书,喜欢钻图书馆。
说到图书馆我就想到今天。
今天我9.30就放学了,妈妈要11点才来。
阿宋陪我去图书馆。
本来说要画画的,结果我们遇见我们班的两个男同学。
他们看见我们就坐到我们对面,然后就聊天
(其实图书馆不能聊天的xD)

图书馆的老师会来巡,所以刚开始我们没有什么大声。
最后,他讲的东西越来越好笑,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笑啊笑

一个很凶的图书馆老师看到了,就走过来对我们说:
“你们不知道图书馆不可以说话的咩?
我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
要么,给我记学号,然后出去;
要么,现在给我出去!”

其中一个男同学就说:“现在出去,现在出去!”
我们就这样被赶出图书馆了!
而且对我们四个来说,是第一次哦!!
很好笑咯,一直笑不停~


扯远了,拉回来!

接着,我就会跑去整个shopping mall买那些漂亮的衣服
我的衣服穿来穿去都是那几件,快要腻了
Beh Ta Han><

然后,我就会买Yamaha的钢琴还有很对很多的拼图
你不觉得拼图拼起来很好看吗?
我超爱有200多个的╰( ̄▽ ̄)╭
拼好后,我会为自己的作品在那里偷笑 xD
Sot Sot的.....


其实这一切都是幻想,并不是真实的。
如果我真的有一笔钱,我会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等我大一点,我就可以去打工了=D

P.s:我爸爸有两个USB,他送我一个了!以后有得po照片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