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维护友谊+ Monte Carlo

朋友对我来说,是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因为不管我再苦、再累,
总是有一双手拍拍我的肩膀,
对我说:“累的话,休息一下吧!”

我很珍惜我的友谊,也很爱我的友谊。
因为友谊,我认识了许多好朋友。

你们可能会笑我,怎么独立一点呢?
独立不是一个好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处。

朋友被欺负,我会站出来为他打抱不平,
我被欺负,他们会出来为我打抱不平。

友谊就是很奇怪,
它可以让你快乐、幸福,

珍惜你的友谊吧~
有时候一个人总是比两个人不好..

********

开头就讲了一些什么大道理,很不像我=___=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我的文笔还不错,
可是写小说我的进度很慢,描写也写得不够好,
我要开始看很多的作文书了。

妹妹去旅行了,
剩下我一个,怪可怜的 T.T

最近新上映的Monte Carlo,很想去看
我求妈妈带我去,她说不要
LOL
应该是对上次去看KungFu Panda有阴影了吧~
因为那边的冷气实在太冷了,把她的脚冻到..
唉...不能看了...
如果可以去,谁有空陪我去看?




这是预告篇,看了后很想亲自到电影院看。

好了,写完blog,我要去赶我的小说了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