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推荐~


我比以往起得早,差不多8点。
以前都是10点才醒,因为家里来了客人要带他去吃早餐。

******
之前Emiko要我多推荐几本书,其实我要推荐的没有多少,
都是一些比较平常看到的。

这次买了两本红蜻蜓的书——《杂货店的女儿》和《天生一对》
其实我比较不喜欢这两本,就...有一点..不太相符合主题
(虽然有提到)


还有妹妹买了一本嘉阳的《一定要回家》







这本好看!!!
极力推荐!!!
(虽然偏小孩子系的...==)









内容:
男主角——大头丙的爸爸是个科学家,没有妈妈,
爸爸因为时常早出晚归,对大头丙较冷淡。
大头丙因此常常使坏,却还是一样。

有一天,爸爸带了一位小女孩回家。
这个女孩彻底改变了大头丙的生活,并和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在偶然之下,发现女孩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并且怀疑女孩不是地球人,而是外星人...

后面还有,我不多说,因为那是这本书最好看的部分。

到最后,他们两个长大,爸爸去世,
再那位女孩去世,那一段是很感人的。
有一种遗憾...

一定要去看!!

****
接下来介绍这本弯弯的涂鸦日记
《可不可以不要NG》













这本应该没什么好介绍的==

不过里面有收录一些WAnwan以前的一些画作,SUI!(漂亮!)
还有附送WAnwan主演的《带着梦想去旅行》,在市面是不售的。

超价值的!!去买哦!!

P.S:妹妹生病好了!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