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说好的约会呢?

上个星期一和李妈妈说好的今天要去她家玩,
阿宋还答应载我去,可惜她到最后才说她的家人会很晚才载她回
我妈妈一听这么晚,就不给我去了
T^T

本来妈妈还答应给去,结果又不给
已经跟人家说好的,又说不能,
如果是妈妈遇到这种事情一定会生气,难道别人不会吗?

我很生气,可是又没有办法
总之今天我很郁闷,只能呆在家里。
我妹妹还可以去朋友的生日party,

我很少出去,也很少去party

她已经去过很多次的party了,
我一次也没有T^T

好像每次别人约我的时候,时机都不太对
不是不能去,要不然就是到最后有人放飞机

中学就是这样的,要约一个人出来真的不容易
特别是ST,她总是和家人一起出去玩

现在ST不能,我也不能去,阿宋就干脆也不要去了..
说好的呢?
所以我说啦,不要太早说,不然真的一团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