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连续两天的两件糗事

我这个人很保守,很少出过什么糗事
没想到,我真的糗了!

昨天1点多放学,爸爸就打电话给我说他到了,
可是我要把簿子送到办公室,我就叫爸爸等我一下。
我很快的把簿子送到办公室,急急忙忙的跑出学校。

星期六的车子特别多,看不清到底哪一辆是爸爸的车
我打电话问他在哪边?
他说靠近车站。

我只看到茫茫的一片,只好去附近找,
然后我看到爸爸的车,
我走过去,
拉拉那个把手,示以开门。

可是我拉了好久,却没有开门。
我很生气。
我就瞄一下车里,没有饭盒
(我平时都会在车上吃饭,因为赶时间)
而是有一个我没见过的纸袋在后座的中间。

我再看一下前座,是一个我不认识的陌生人!!
!!
我整个糗到!!
= =

****

今天跟家人一起去吃午饭,吃日本火锅
那个火锅滚了后就一直冒烟,
那个烟一直飘向妈妈,她就一直扫阿扫,想把烟扫过去

我就很好心帮我妈妈扫,结果越扫越用力。
刚好妈妈拿碗要盛食物,
我就一个不小心把碗“碰!”,扫了出去
= =
还惊动了旁边的客人(幸好没有打到,不然就死了><)
那个眼睛几乎要突出来了,
= =我真的当场糗到.....!!!

如果我没有那么用力,这么好心的去扫那个烟,
我就不会打到那个碗,也不会这么糗,
但我真的,糗大了>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