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听歌

erm...我现在突然很喜欢边听歌边写blog,
之前妹妹要温习,妈妈要我不要打开声音
所以都很闷。

现在我听着的是邓福如cover的"nothing on you"



很有一甜甜的味道,
可是原唱B.oB唱的就没有甜甜的味道,就比较实际的,
可能跟阿福的声音有关系,就跟台湾人不太一样,
她所讲的每一个字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阿福的"一点点喜欢",我也很喜欢



歌词很sweet,
‘有一点点脸红,你在偷看我’
都是很让心动的..
MV也很好玩!
棒啦!

阿福的新歌,"未填词","如果有如果"
都很不错,我越来越爱上她了~


**********




这首应该懂吧..
"孩子气"—陈妍希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的插曲

听说11月会在这里上映,我要去看~>0<~
很期待咯~
弯弯也有演,呵呵...没想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