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没上学的一天

今天我没上学。








学校中秋节特假,爽到~

毕竟我很讨厌上星期一的课,有步操
/_\

学校干嘛要我们练步操啊?
但是星期三还是上星期一的课/_\
美术课没有了~








现在呆在家,哪里都不能去
郁闷。

我的blog的日历换了哦,
以前的黑白猪不见了,换了一只青蛙,
还蛮可爱的..


妹妹明天就UPSR了,
很快..明年她就初一,我就初中统考啦>0<
祝她好运,还有...给你满满的油去UPSR!!


干掉太多书,弄到我现在没有什么书看
对着电脑开始写小说,写到一半半了
上次乱乱写就po,很多人都说不好看,
现在我比较谨慎,不乱乱po了,
现修改一下xD

但是还是觉得不好啊/.\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优点,可以说是样样都可以懂一点点
会画画,会写小说,会扯铃...
但是这样的人有一个缺点,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我不知道哪一个才是自己的最爱,也不知道长大后要当什么

社会是现实的,只有努力读书才是最重要的
什么发红啦,应该不会掉在我身上= =

即使我真的红,也应该像在做梦吧!
我去写小说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