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原来,九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九月二日了。
没想到假期快结束了,本来还要懒惰一下的。
这个假期很多事情没有做,小说没有写,书没有包好,历年考题没有做...
怎么那么多事情我还没有完成?

懊恼啊~~!!

放完假,读书一段时间又要考试了,
到时候,也不懂我的成绩怎么样...

九月,中秋节
九月,妹妹考UPSR
九月,妹妹生日
....

一切的一切还没有收拾好心情,又要来临一个压力
=)


原来我是这么懒散的人;

我在等着,你,看我。


P.S:这篇看不懂没关系,因为我自己也看不懂,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