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犹豫不决

上次不是说想要换学会吗?

可是我开始犹豫不决了。
因为不想学到一半就放弃,毕竟那个东西要RM50,
不想浪费钱,又不想孤单TT
但是最近我有开始画可爱的漫画,
毕竟画漫画可以不用理人,只要你在那里画就可以了。

本来想说找人陪,可是朋友又说可能她的教练不批准
因为她是童军团,至少要待三年。
好了,她不来,我找我妹。

她更不要!!
伤心绝顶 T^T

如果我真的想留下来,以后要退出可能没有那么简单了。
因为到时候我已经学了2年,老师一定说我半途而废。
(/__\)








我想退,又不懂是不是对的;
我不想退,又怕没话讲。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