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魅力

每个人可以交朋友都是靠第一印象和魅力
我所谓的魅力是指一种吸引力
那种吸引让人很想和她交朋友

很少人都会知道自己有那种所谓的吸引力,
很有吸引力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朋友一大群

你无可否认,那些拥有那种吸引力的人总是让你想高攀
可是没有那种吸引力的人,总是希望自己就像某某人一样可以拥有什么

我就是没有魅力的人
我交的朋友只有那么一小圈,一般不会超出我的班的范围
曾经同班,却没有进一步的了解的同学,
当擦身而过的时候,我都会把它当作陌生人,
没有微笑,没有打招呼...

可是我的妹妹就有那种吸引力,
现在的她跟班上的每一位都谈得来
不论是什么事情,她身边的朋友总是一大群
她不会寂寞,不会孤独

我很羡慕她,因为我就是没有魅力的人

但是那种魅力可以让人嫉妒。
妹妹被人嫉妒,我说这是一件好事,
至少代表你在班上有一定的位置。
为什么会被嫉妒?
很简单,因为你太多朋友需要照顾到他们的感受。

我为什么不会被嫉妒?
因为我的交友范围很小,可以很细心的去关心。

我和陌生人总是不相干,他们连一眼都不会记得我,
我还会表现得很不自然。

我只有在小孩子的面前,才能拥有那种魅力。
可能是因为我比他们大的关系,
你要对他们友好,他就对你产生好感,
可是当有另一位姐姐比我漂亮,小孩子们就会追随她而去。
而我妹妹在小孩子面前,却显现的很不自然,
她也很羡慕我可以和小朋友合得来。

要改变这个魅力,还是跟你的性格有关系。
我的性格是慢热的,所以常常只有根很熟的朋友才会开玩笑。

3 comments:

  1. 笨蛋,谁说你没有魅力?!你这个笨蛋!!!!!!

    ReplyDelete
  2. 笨蛋!!!谁说你没有魅力?!!!
    对我来说,你是一种吸引力+魅力+美丽~~~
    加油,勇敢一点!!我在这里给你注射''能量水晶''哦!!

    ReplyDelete
  3. 我知道在你眼中,我是好的...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