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杂记

考试要来啦>o<
作文考试...语文科考试...等等
今年的最后一次考试了T^T
最重要的考试,而且我还没有进入状态
O.o
我要着急啦..!!

恰好我生日那天有考试,所以不能在这里写感言='(
等我考完试,我再写...哈哈=D
而且,李妈妈要请我吃leh...哈哈
放心,我一定会选最便宜的那个xD

现在妹妹每天都在上网,我好嫉妒啊~~
呜呜...我也很想,可是我要备考了

***

现在我为自己定了四个目标:
1)成绩要上去,因为明年就初三了,不努力不行啊~~
2)不要驼背!!最近才注意到的,要自觉
3)学一门运动,妈妈说如果明年她有空就去学瑜伽,
我妈妈叫我和妹妹陪她。很不错,可以改善驼背=D
4)要变胖!
这是一定的,别人都变胖了哦...剩下我...
我有在努力吃中药的啦!!>0<

我真的要自觉,不然真得不能完成
常常要提醒自己
其实这四个目标都是有关联的,em...加油!

好好享受着三个星期吧~
努力考试,还有期待生日=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