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2

异动之刻

太久没有更新了,因为懒惰
哇哈哈...=.=

昨天领成绩单,前面的那一个和老师沟通了好久
等到我的时候,没讲五分钟就完了
老师还一直说我很安静
啊,啊,啊......
我真的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啊T^T
一直都很希望做点什么,让大家都注意到我

***

现在我要介绍一本书《异动之刻》,是护玄写的。


















之前看第一集的时候,觉得前面有点闷,很无聊,所以就放在一边,
后来,看着看着就上瘾了。
第一集主要是说一位名为司曙的高中生,因为与他相依为命的阿公去世后,身边开始出现许许多多的奇异古怪的人、事、物,开始揭开了阿公真实的身份......
跟《因与记事簿》一样,走冷笑话的风格,也有一点恐怖的
好像那个司曙因为很穷,所以非常珍惜家里的每一个东西(家具都是捡回来的)
然而每次遇到怪事,都会有人在他家打来打去
每次他都不管,只是每次都说“你们要打可以打,但是如果破坏我家我决不饶你!”
有点可笑,但其实好冷啊...快-10℃了=.=
我已经读完第二集了,接下来就要读第三集了...

最近没什么买书,只是到处跟人家借或者是图书馆
oh,郁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