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感冒风波

























其实最近都没有什么好写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这几个星期都有点生病,很多好吃都不能吃T^T
待在家,郁闷。
没有出去,整个人就瘫在那边了。

这个星期,我们班很多人都感冒了,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我觉得应该是某某人在上一个星期,通过冷气的不停循环将感冒病菌传到我们
也是咯,感冒的人就坐在那个某某人的附近
我......痛恨!
加上那个冷气直接吹到我(虽然我有穿一件外套),但还是整个中招!
这个叫不幸吗?

说实话,我觉得那个某某人的卫生也做到不是很好
希望他能早点觉悟 ˇ..ˇ

因为感冒,所以我带很多的tisu
我隔壁的就偶尔会跟我借tisu(一天至少借1张)
我隔壁的前面换了跟我同车的,他也是跟我借tisu,他说他要节省用,然后就把tisu撕成一半,把tisu卷起来,塞在鼻孔,说这样就不会流下来了
很废也....
我用完了一包tisu,我又从我的书包拿出另一包
这样的动作不断的重复,就遭到他们两个问我:“你到底有多少包tisu啊?”
欠打,我本来应该不会一直用这么快,谁叫你们一直来借tisu(虽然也有其他人)
我都快成tisu达人了=.=
(其实,我从小到大都是tisu达人,因为大家都向我来借T^T)

为什么大家都不自己带呢?有这么难吗?
很轻便而已,又不需要带那种盒装的
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