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我买了一座森林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一直呆在家种蘑菇(←李妈妈的说法)
功课一直拖=3=,要赶快做完
还有还有,我最近在追一部动漫,超爱的~>,<~
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没有写部落格的原因吧┒3┒
期末考在倒数了,要开始复习了(晕)
还有年尾的公共考试,今年好多事哦

***

介绍一本书
《我买了一座森林》
作者:C.W.尼克 (Clive Williams Nicol)
























主要是讲这个作者在日本所发生的事,当然里面也有提到一些关于环保的事
他也设立了森林基金会(AFAN)
当然还有续集
这位作者写了很多本书,像我最近借的《北极乌鸦的故事》
我借到后,才发现原来是同一个作者写的
不过还没有看^^
我蛮喜欢他的故事的,很有趣,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希望你们别介意我一直都在介绍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