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9, 2013

090813

假期开始了!
自从运动会结束到现在,我一份功课都没动到
懒惰到骨头里了
嘿嘿

自从妈妈用了smartphone后,
我们全家只要一出去吃饭,妈妈就会说
“来,帮我们拍!”
搞到现在好多照片哦,哈哈

昨天我们还去了书展
我们是吃完brunch(等超久的),才去的书展
结果那时候的人潮已经挤到爆
我整个很没心情的逛
和妹妹yc两个人用了快速的时间逛完,文具区也没去

我只买了我book list里的书,其他的就...
而且今年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很在意价钱
“哈?怎么那么贵?”
“哇,三十多块!好贵!”
感觉这好像是在花自己的钱
以前还觉得这些书是贵得理所当然(这什么想法啊)

我总共只买了3本书

其中一本是Twilight的番外篇,《布莉的重生》
在假期开始之前,我已经陆陆续续把电影Twilight五部全部看完
还顺便把2个小时长的Hunger Games(电影)看完
我真的有点夸张 lollll

看Twilight的过程真的有点崎岖,因为那些书真的好贵!
我目前只看了第一本(还是从图书馆借来的)
而且那本还是中国版的,印刷到很烂!

还有这本《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那时候在Popular看到,完全被它的封面吸引了

如果我看到好看,再介绍给你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