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110813

相隔半年后,我又和Melody见面了!!
上次真的有点小尴尬,但见到她还是一样很开心

我们从很久以前就有约定写信给对方,见面的时候一次过把信交给对方
(我真的好喜欢这些朋友亲手写的信和贺卡!
初一到现在,朋友给或送我的,我都有收着哦!!)
Melody一直忘记带信给我,所以这次她把之前所有的信都拿给我


看着那些信,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很抱歉我没能在你最难熬的时候给你拍拍肩膀
初二、初三那年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我竟然全然忘记你了,对不起
今年我们都要加油,熬过这一年。
你永远是我在乎的人!

Melody还送了我生日礼物
当我拆开礼物时,我看到的是Melody亲手做的手工


我太感动了!我要哭了 :'((
明明知道我很喜欢你的风格,又做得那么可爱
谢谢你的用心,我知道这些东西一定做得很久
我好爱你哦~

不过我现在要开始考虑怎么收这个宝贝
不想让它积灰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