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胡言乱语

咳、咳……
(来,喘口气……吸气~呼气~)
当然,你也可以不要和我一样白痴:P
每次大家看到我的Blog好像都很伤感哦……
(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白痴一个!)
那个人哦,说Blog好像写日记酱的……
去看他的Blog,还不领情...
(看到的话,,赶快comment一下吧!)
(...接下来,Melody注意了!)
他还说,你是男生哦!
OMG

今天终于拿到了我的扯铃
锵、锵、锵
呃...呃....
没有放照片
改天啦!
我一定与你们分享的~

啊,回来我的脚好酸啊~~
谁可以来帮我捶捶啊?(谢绝男生!^^)
这要从那个该死的马来文课说起...
讲到马来文课,就一定是没有带书啦!
是咯!
Axis还有Novel偏偏就没有带T.T
原本,昨天要拿Axis的
想想一下...
又不要带哦~
(好自为之吧~)-。-
这就是懒人的教训
不要学我哦!
千万不要!
千千万万不要哦!
(如果,小孩子不懂事,就叫你爸爸妈妈来跟你讲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
“早睡早起身体好噢!”
(套用妈妈的话一下,嘻...^^)
不要有熊猫眼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