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昨天的..

昨天因为时间忙,没得上来写
昨天就写在簿子上lo..
——————
其实呢,我在学校常常发呆哦~ =)
最近在想该如何写Blog :P
我其实想了蛮多的,只是没有记录下来罢了..
刚才我在华文辅助教材看到了那首在海派甜心出现的诗,
好兴奋~\(≧▽≦)/~
让大家也来欣赏一下...

《一棵花开的树》 席慕容-作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很好吧?
简直就是超好的..(开始崇拜了。><)

朋友们啊,我好想念你们啊!
离开你们都快三个月了..(想疯了..)
可惜你们星期日都要去上课..TT
Melody...13...翠3...1加...晓镕...可欣...
(太多了...jek :P)
超级miss u 的..TT
有空出来聚一聚yo~

Umm..时间不晚了,还要读地理和历史..
因为明天测验 :'( (加油啦!)
BB!
——————
于2月25日晚上8.24 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