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期待期待..^^

明天,
就是我久违的期待啦!
至于期待什么呢,呵呵...
我要暂时保密~ :P

今天第二节休息节时,
我去电脑室。
因为下节课是电脑课嘛..
我就进去随便挑个位置等哟..
刚好,俊铭就在我不远
我就去看他在做些什么..
他在send pic 给人。
(==")
send完后,他没事情做就把他自己编的故事拿出来写。
(其实只写两行字==)
没想到,他就突然写“Once upon a time, there is a girl name Melody-ys(指我啦!乱乱写!).She is the stupid girl in the world.”
当场气死我了>.<
当然,还不至于送去医院。

umm...时间很赶..
就这样啦,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