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去shopping。

昨天放学,
俊铭叫我把数学统考簿子拿去办公室
OMG!酱多也...
他说他要去霸位..
那我呢?我赶时间啊..
没办法,只好叫后面的——巧洁,陪我一起去
唉...数学课代表真难当..
初一的时候是地理课代表
初二又是数学课代表
酱喜欢我做吗?

晚上大约6点,出发去sunway pyramid
妹妹的手表摔坏了..
要去买一个..
我们停好车,就去顶楼吃味千拉面
刚进去,我看到一个女孩长得好像俊铭的妹妹
然后,我才看到..
俊铭他们一家竟然也在这里..
好巧哦..
吃完后,我们去找手表店
几乎走了一整个shopping center
啊..发了一发脾气..
真的好久哦..
最后,终于去popular..
好兴奋..O(∩_∩)O
看到了一本类似诗的一本书
《朵朵小语》
里面的人物也好漂亮啊~
逛了差不多15分钟,又给我遇到俊铭..
OMG!又给遇上!
然后我妈妈和他妈妈在那里也聊了蛮久的..
最后..回家..
差不多10.30才到..
erm..就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