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做个人见人爱的女生

每次在街上看到好多女生都引人瞩目
因为她们的衣服品位,真的好到...
我就...(我不依、我不依...><)
其实我个子矮、又瘦(这是不能否认的- 。-)
很难买到适合的衣服..
而且我也很讨厌打扮(TT这就是主原因之一)

不过我真的好想变的高一点、胖一点(不要再过肥啦...=3=)
我就真的好高兴哦..
以我现在的情况来看
也只能靠想象啦...

当然,我们班上也有不少漂亮的美眉啦..
不要逃跑啦...
-.-
TT
我觉得我有点不太像女生leh..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我自己~\(≧▽≦)/~
喜欢自己才是最美。

写得好短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