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O(n_n)O

好久好久都没有来上网了..(而且还没有上课!)
好想你们T.T
可喜可贺的事,我的面包虫终于脱皮了!


Yahoo~
你们要为我高兴哦..
我等了十天...面包虫谢谢你啊~~

前天和昨天考试咯..
(怕怕..)
第一科是BM,我最不拿手的..
第二科是历史,本来想想我不会被那个问答题,没想到好流利的写了出来..O(n_n)O
感谢所有人,包括我自己..
第三科是Eng,我最拿手的..
那个作文好像超过字数了>.<
第四科是生物,好容易哦!
你可以看到,40分钟过后,一大堆人涌出来,可见有多么容易哦~~

前天和慧盈到图书馆复习。
3个小时,只读一点点书..
呵呵..

昨天早上日本大地震 8.9级、大海啸
我们来为他们祈祷,一切平安!

今天稍微短一些,这个星期放假
理所当然会对着电脑,Blog打字啦..
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