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我真的快疯掉了!

如果还不了解前面情况的

OMG!
Twitter所关注的,我是已经全部delete掉了
但是不懂为什么就是不能注销
它只有你关注一个才可以注销的
ish...
结果就乱按,就给我重来!
我想没关系了啦..
又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别的
Open ID、Twitter和Blogger
Blogger我已经知道怎么处理了
只是其它的我是在没办法...
你可以去看看,有两个Y's
不过有一个被我改称Claire
不同的图片
有一天我真的要被气死!
它的程序好乱好乱!
我真的快疯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