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混乱














搞到我头都大
这里并不是指作业之类的
难得我不是为作业而困扰><
其实它就是...
当、当、当..
umm...
不会说哦..
就是关注啦..
很奇怪的,我关注人都是没有照片的..
我明明就有照片嘛...
就是这个:













然后我好像又有两个账号酱的..
因为之前都是用twitter关注的
后来才发现原来blogger也可以直接关注
但是我用twitter关注,
不懂怎么弄,我就乱乱弄
本来Twitter是有小小'T'在照片旁边的
后来我就不知道怎么弄
就可以改名字和换照片

可是我的blogger
它就是没有照片
而且名字还是:amywanys
奇怪也..

后来我不懂,我就看到Open ID
URL我放我的blog的网站
结果它的名字又变成melody-ys
然后我就有三个账号了..
amywanys还是保持不动..
好混乱哦...
现在不论你要follow谁,都是出现melody-ys..

OMG!
谁能救救我啊?
感激不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