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我的新年生活

新年大家都回家乡过年了,
我也是。

平常我觉得过年是在好闷好烦,
只是拜年,拿红包,吃美食
都没什么东西做
怪闷的。

没想到,今年比往年有趣多了
哈!



















**

初一,去外婆家,看表姐要出门的样子
她还说不是,是有朋友要来
那我就一直在那里吵说我要出去啊
表姐请客啊~之前欠我们一顿啊~最后一次请客也只是吃剩的而已..(真的)
再加上我妹和表妹一起闹
表姐就不耐烦的ok ok 啦..
请吃PizzaHut鲁!

后来,才知道她朋友是男生哦..
关系不浅...
哎呀,没关系,反正有的吃就爽了

时间太早,所以去Xx mall绕一圈
再出发去吃PizzaHut
吃得好满足啊..
最后付钱是那位哥哥付的,
表姐一毛都没给
啧啧,你还是欠我一顿啦xD


初二,去爷爷家吃大家子饭
就是爷爷那边的亲戚一起吃火锅
拿了不少AngPao


初三,又去外婆家
爸爸一直在车上提议我和妹找表姐唱K
我就说随便,如果她有在

刚好她出门了,但很快就回来了
还是那位哥哥载回来的

然后我一直在那里犹豫说要不要去
最后我不想去,我只想在家玩牌和Monopoly














过了几个小时,妹吵要出去
表姐还打电话叫那位哥哥载我们去
我很paiseh叻..

但还是成功去唱K啦..

**

新年假期要结束T^T
心要拉回来了,因为要开学了
好舍不得哇..
下次如果表姐在,我再拉她过去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