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小时候

新年回外婆家,看到外婆家时会有一丝丝的温暖
好久了,这屋子。
我从小就是在外婆家长大,
出生后的一个星期是住在医院外,我就在外婆长大。
我看着外婆家长大。
外婆家看着我长大。

我、表妹和妹年龄很相近,所以我们之间就是一直玩啊玩。
妹总是说,我和表妹一直欺负她。

妈妈说要我四岁去上幼儿园,
我不肯,我一直闹。
最后在我五岁才和表妹一起上幼儿园。
LOL
很可笑对吧?

那时候我的幼儿园是英语教育的,
所以小时候我的英语很好,
现在英文完全是靠直觉去做的=.=
国文也是一样,以前国文很好,
现在烂到不行。
所以说,小时候要努力读书,
长大后,会比较好。

还记得六岁时,儿童节,
老师要大家带食物来,
妈妈懒惰,就买了两包music香草饼干给我拿去
可是,老师那时都没有大家我的饼干,
只吃大家自己做的食物,
那时候我就很奇怪。
要结束时,老师要大家自己那一点东西回家吃,
结果我就看到老师打开我的两包饼干都倒给一个女孩的盒子里,
我就很生气,为什么那个女孩可以吃全部呢?
回家时,一肚子气。
呵呵,小时候的我很记仇呢!













小时候的我













我、妹、表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