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奇怪的性格













(cute cute的snoopy)

我的性格有时候真的很难猜。
最基本的,看到陌生人完全不讲话,警戒性很强
因为我爸爸妈妈从小就灌输我要小心陌生人,什么什么之类的
所以在没有认识的朋友的活动下,我都是保持沉默然后很在意自己的形象
一旦熟悉后,我都很大拉拉,说话可能会引起大家的不满
还是在家里最自然。:)

你说我胆小,我是胆小,
你说我胆大,em....好像也有

我胆大,很敢和朋友出去
其实是因为有朋友靠山,所以什么都不怕¬_¬
我胆小,遇到什么突入袭来的事情,我都会很怕

好像之前Blogger换了新的页面,
我就很怕,一直问我妹是不是hacker来的?
她就说我大惊小怪,网址都一样,怎么会是hacker呢?
还有每次Facebook退出时,不是会有一个手机的样吗?
之前一直流传说那个是假的,然后我也是很怕
又觉得有手机上facebook不安全,不过现在不会了..

我很喜欢说话,但是又很怕说错话,
所以如果我有说错话的地方要告诉我啦..
不然好像有人很怕我的酱。
我的脾气很坏,我知道
所以很多人都不太敢靠近我的说,
我很寂寞啊..

我是一个很渴望出去的人,
不是是每次我的朋友不得空,就是没人载,
想要好好出去一下都不可以
别人常常都会跟朋友出去看电影,
我想要看,都很难...

总的来说,
我就是我是怕又不怕,敢又不敢,想给大家看又不敢给大家看的人
最后,还是呆在家里的好。

3 comments:

  1. 咦?我对你的第一次映像是你跟我玩leh...<这叫怕生吗?

    ReplyDelete
  2. 想说话,找我嘛!我这花痴有很多东西可以跟你讲的~^^
    不要在意人家的眼光,做好自己喜爱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