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12

开学后的日子

开学已经有4天了,
本应该很开心,现在的我却很疲惫3_3
班上的同学都没有什么调动,还是一样的班
去年是初二礼,现在是初三礼
原本是很开心的,但是现在好讨厌哦!
因为老师排座位,把我排到离好朋友好远
我被排到中间,朋友都被分布在左边和右边
欲哭无泪T__T

以前差不多6点才起床,
现在要5点起床,就为了赶车
每天严重的睡眠不足

昨天还特地9点半睡,
后来被吵到,害我睡不下去

因为今年是备考班,很多老师都给压力>0<
好像每天要回去读,还要很认真很认真地听课
隔天老师会给测验或者问问题
每天有一大堆东西要背
我快受不了了,时间好像不够用

今年我们班是有冷气的,
早上还好,因为有开风扇+冷气
所以把冷气吹走了。
但是下午他们把风扇关了,
冷气直接吹到我,我的手冻得僵硬
整个人在发抖

不过这只是刚开学而已,
未来还要继续这样下去?!
天啊~


PS:
可能以后我会减少上网的时间,
如果得空我才会写部落:(
(万般不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