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回顾2011年

还有几个小时,2011年就结束了。
我到现在还毫无知觉,
一年就要这样过去了。

来,想一想这一年到底经历了什么事吧!
(没时间,所以我长话短说,paiseh)

首先,我转学了。
超级不舍那些老朋友,
不过今年变得很少联系了=(
其实我很欢迎你们找我聊天的,我自己也很怕闷
倒不如吹吹水,不是很好吗?

转校后,我还变得努力学习,考好成绩
因为竞争太强烈,很怕被比下去

接着,我认识了一堆好朋友
一起哈拉,一起玩
我真的很珍惜他们。
如果有中伤你们的地方,很对不起=(
我会改进的,然你们满意

之后,我和ST还一起去科学营
学习新的东西,另赔上我的手机从此无法再见:'(
ok,就换了一部新手机。

接着,就是我们学校的义卖会了。
还发生了一件超糗的事=///=

很快,运动会就来了
我跑得很烂,没有拿到名次
不过班级倒是的了一个名次,很开心
还一起大合照=)

10月,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庆祝
我真的很开心,玩得很尽兴,礼物也很多
朋友都有来,我很开心

我本来想换学会的,结果因为自己没有胆
没得换T__T
有点后悔的说。

我真的舍不得让2011年过去,
因为明年我要面对大型的考试,
我很害怕我考得不好,成绩拿得不出色=(

但我知道,时间不会等人,只会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为了未来,继续奋斗!
另外,提早祝大家HAPPY NEW YEA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