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11

新加坡之旅

我回来了~
这三天我去了新加坡至到昨天早上中午才回到家
因为Hotel的Wi-Fi都要算你钱,所以都没有机会上网
这三天玩到很尽兴,很满足

第一天我们坐早上的飞机去新加坡
所以下午我们直接去Universal Studio
刚好新加坡那边刚下过雨,所以天气还算好














推荐你去看SHERK 4D影片
4D = 3D的效果+ 特别的椅子
例如,
喷口水:前面的椅子就会喷出水(当然是干净的)
骑马:一子就会跟着节奏动
蛮好玩的..






(就是在这个宫殿里)







还有在Hollywood Street那边有一个示范风暴的制作
很逼真
结束时,每个人都鼓掌
值得一看!

本来要去有木乃伊的一个过山车
但是要放包包,不可以带东西
很麻烦
(不过还来才知道,那里很恐怖,幸好我没有进去)



















Street那边有时候会有Cosplay
可以和他们拍照之类的

绕了一圈,大概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走完了。

***

第二天,白天就去Orchard Road那边的shopping centre逛
但都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不过我们在那里看到了Cold Stone

这里没有的,终于让我们找到了
我们都超级兴奋的~















晚上就和妈妈的朋友去吃海鲜
店名叫‘小红楼’
很多特别的煮法,都没有吃过的

***

第三天,阿姨就带我们去逛
毕竟她对新加坡比较熟
而且当天我们是坐MRT去的
从来都没有坐过
(可是妈妈说我小时候去香港有坐过,香港?好像我没有去过..)
去了一间shopping centre又坐MRT去另一间
坐一趟,打低好像是新币2.10
那一天,我们做了很多次的MRT
所以花了不少钱xD
不过,爽透了! >0<

***
这次的旅程是今年最开心的,
期望未来还可以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