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My favorite Starbucks

难得没有去shopping center,和家人一起出去游车
看看外面,舒服得很
本来说好要去喝茶,竟然没开
气死了...
11月多关到1月
大把生意是不要做了吗?
没办法之下,转弯到了我的最爱——Starbucks
o(≧v≦)o

以前,超级讨厌咖啡
因为是苦涩的;
现在,喜欢咖啡
因为好喝!

一杯Mocha,三个人share
妹妹不喜欢咖啡,只喜欢Mango Passion(芒果冰沙)
两盘cake,吃得甜滋滋=^_^=







Mocha~^^











还有还有,最最最特别的是——
我终于出门穿裙囖~




←my skirt


←my belt


←my shirt



以前有买过一件军裙和牛仔裙,
但买到家却只是摆美。
其实我并不喜欢穿裙,因为感觉很不自在
这几年来我一直都穿裤子出门

不过,现在的我更进一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