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长睫毛












女生都爱长睫毛,也渴望拥有长睫毛
我很幸运因为我也有长睫毛^_-
而且我的睫毛也很浓密,黑黑的
是大家的最爱。

每次转校,同学看到我的睫毛
就会忍不住用尺来量或者一直盯着我的眼睛看
还会一直说“你的睫毛好长啊!”
谢谢,我知道。

化妆也不用带假睫毛
涂了睫毛膏就行了,很方便
但会不会涂了,更长?!

但有时候,睫毛长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我时常揉眼睛(坏习惯),
睫毛也常掉。
有时候会不小心掉进眼睛里
扎到眼睛时会很痛
还要把它吹掉
我试过有一次,睫毛掉进眼睛里
吹都吹不出来,揉也没有办法
整是一个痛!
我又不敢用手去拿,很可怕!
过了好久,睫毛才自己掉下来

**

那你们有没有看过男生也有长睫毛?

我小学时,看过有一对兄弟睫毛比女生还长
浓密,黑黑的,犹如假睫毛一样,
比我还厉害。
那时候我不得不惊叹,
女生看到了一定会疯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