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做自己




















前几天在翻星洲日报的‘言路’版时,
发现了一篇文章——《做自己》
是讲述以股神的以为儿子为例,要父母们不要为子女铺好未来的路
而是让子女们自己放手决定,做自己

不说那个文章先,
做自己..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熟悉的词,
因为我没有做自己,选择做另外的一个人

其实,在外面面对的人们,
我总是很不自在,
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一直很木纳。

但是一回到家,我就会做回真正的自己
懒散的发呆,躺着看漫画,或者盯着电视,偶尔画一幅画
我真正的自己可能很让人不讨喜,
可能喜欢乱发脾气或者蛮不讲理,
我努力克制自己

我这个人做事情常常半途而废,
T^T
不要放弃的东西只有几样而已,
不能说满足或不满足
因为那是我自己

好吧,好吧
我会努力做自己,
努力,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