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假期回家乡,看了一部戏
本来我是没有什么兴致去看的,但是表妹推荐我
所以我就去看
这一看让我的感触很深
可惜那时候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院的效果应该该会更好
T__T




















这部电影改编自小说《Legend Of The Guardians》。

猫头鹰Ga'Hoole是一只存有梦想的猫头鹰
崇拜历史的一场神话般的战争,以守护者为英雄
Ga'Hoole的哥哥——Kludd,嘲笑Ga'Hoole的不现实
Kludd渴望打猎,父亲却只疼爱妹妹和Ga'Hoole
Kludd嫉妒,和Ga'Hoole比赛
却不幸落入Pure Ones地爪魔之中

在一位年轻猫头鹰的帮助下,
Ga'Hoole和朋友——Soren得以逃脱
Kludd却不愿意逃走,宁愿做Pure Ones的手下
Ga'Hoole和Soren展开寻找守护者的重任
...

很多时候,人只要有梦想就会认知存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
这部戏很多讲的都是梦想和直觉
要靠你的直觉去完成一件事,也就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还有不要太现实,要抱着梦想

不过我想小说,应该会更精彩,更有feel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