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未来的D

要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标题
就乱乱取了‘未来的D’
先声明不是讲关于成绩的

ok,先撇开一边。
来讲讲我家的电视机吧!

其实我家的电视机差不多要坏了
而且还是那种已经out dated的电视机
后面有屁股的电视机

准备换新的电视机了╰( ̄▽ ̄)╭

爸爸说要买那种有3D的
不过我觉得很浪费
看电影的3D比较好看
电视机的效果也没有这么好

我就说了一句蛮爆笑的话
“难道广告时那个人也要跑出来吓我们吗?”

呵呵,很傻哦..

我们还讨论关于未来的D
就是说,现在已经有2D、3D和4D了
那1D呢?
当然是没有的..

妹:那未来的5D是什么?
爸:可能会有味道,好像放屁的味道之类的..
我:那以后上电影院不就一直闻到化学物品的味道?(指那些做出来的味道)
难不成会有专门人在旁边放屁?!

ok,我承认我很无聊

**

那你们认为未来的6D、7D、8D会是什么呢?\^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