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12

学会活动开始了















学会活动开始了,未免也太快了些?
我还不想上呢...T^T

星期四第一次上2012的学会活动
负责老师有一位还是一样,只是另一位女老师换了
执委去年都看过了,老师还是一样用分数威胁人
说什么学会有活动一定要去,不然当缺席扣分
yer...本来今年讲好不要去,安分的在家里
看来为了分数,我又要lonely了..

以往我们都是分A、B组的,但今年改换分5组了,
我被分到第1组,组取名为熊猫Panda
LOL
不过,这样campur campur,
怎样学?level都不同..
难道要我们教那些新生?

教练问我们要订水晶铃或欧式铃吗?
我想买欧式铃,因为小个一点,比较稳
那个安全铃,一点都不好拉的..

听说今年会做会服,会是怎样的?
蛮期待的...
我怎么总觉得以后我会一直呆在扯铃学会的?
我不要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