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发呆













很久没有更新了,忙死了
看看上面图片的表情,大概知道我的心情了吧..
每天上学时最得空,放学后忙忙忙,忙作业。

不打紧,下个星期够我爽了(奸笑)

啊~~啊~~啊~~救命啊~~
因为一整个星期下来,每天都有测验
我快疯了,这么多!!!
为什么不要分开来?而是全部集中在一起?
至少一天内有1,2个测验
你不觉得这是一件很疯狂的事吗?
我看,我以后还是呆在家里读书,不出去了
顺便拉李妈妈一起过来吧T^T









原归正题。

话说我这个人常常发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人一有空就是发呆,发呆
或许我真的太得空了=.=

我发呆有分3种,

(1)乱乱发呆
也就是说盯着一个物体不放,觉得闷的时候才换另一个物体盯
盯来盯去,什么都可以盯
只要我看得见
但这也是我常常会做的一个动作
所以不要认为我在睡觉

(2)空洞发呆
比如说我看着一个东西,但我却好像不是在看那个东西
我的脑袋是放空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放空
你说放空是怎样的,说实话,我自己说不上来,
其实放空就是放空,没有比这个词更贴切了

(3)眼睛出现两个物体的发呆
这个状况我是半醒半睡
隐隐约约有两个物体出现
是我的眼泪吗?才不是啦


不要说了,我现在也是有点发呆的状况
明天还有测验,我还不保证我会全部,赶快去读一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