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12

出街鲁!

这几天一直在更新、更新
不是没事情做,是因为我太想写了
功课越来越多,测验也差不多要开始了,3月2日就要考试了
这一次,一个月前要做好足够的准备
我想拿出一个漂亮的成绩给父母看,更重要的是给自己看
而且,上半年的分数比较容易拿,当然不能掉以轻心
所以,我应该会慢慢减少上网了,
除了有电脑功课做外,我想我大概只能看部落格而不能写部落格了

转回来,话说今天和家人一起出街
去Pavilion。
其实也没有什么,只是出去吃东西,走来走去而已
然后就看见了很可爱的Mashimaro







戴着可爱的西瓜头











还记得小时候一年级的file是Mashimaro的
哈哈...

很kawaii,小时候的回忆xD


看到一对很好笑的娃娃枕头














那只小狗很紧张的驾车,那只小猫就瞪他,要撞小狗的车
题目就叫作“猫瞪狗”
哈哈..
很想抱一个回家,不过价钱很贵,
没有money$$$ ...免、谈!


我和我妹妹一直在那里我拍她,她拍我
还一直嫌弃我的技术不好,
什么啦...还不是那灯光,还不是那背景...(乱乱怪东怪西)
不过她选的背景也真是...=.=后面全是一大堆的东西
害我一直要把她的人推来推去







我们的小妹:P



















这张还不错看,谢谢啦~










接着也没做什么,只是去Tokyo Street里的Daiso买一点东西
真的是好多人,人挤人>,<
我很讨厌这么多人,觉得看个东西也好麻烦
一直要“让让,让让,excuse me...”
Ho,烦!


最后去一间意大利餐厅吃东西,顺便休息














我们点了个sandwich和一盘意大利面
(sandwich没有拍到>,<)






意大利面







正宗的意大利面,
放橄榄油的,非常好吃
我妈妈都赞不绝口!

还有它的香肠也很好吃,
和一般的香肠不同,不是平均的,而是肥瘦肥瘦掺合
而且口感超级赞的!

价格一般,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意大利餐,
真是美好啊~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位于Pavilion的最顶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