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部落格...会写到老吗?




















今天中午出去吃饭,顺便买一些妈妈需要的餐具
这张是妹妹随意拍到的,
很nice,我很喜欢
我不得不承认妹妹的拍照技术越来越好了..
我帮她拍,真的不能看=.=

***

刚刚跑去看Jane的blog
是和我不一样的风格的,
她是成熟的,我是幼稚的¬_¬

嘿嘿..

Jane人很美,穿衣服也很好看(这是重点)
不过她的blog是写英文的,说实话我很懒惰看
因为...字实在太小个了!!!
虽然可以按ctrl +,不过即使这样我还是不太喜欢看
因为...我的英文很烂¬_¬
LOL

每次我考试觉得ok,ok,结果成绩出来——不、及、格!
T.T(泪奔)
我真的太自以为是了,而且好多英文字我都不懂..
即使多看英文书,我会一直要睡觉Z.z

刚才扯太远了,回来!

我在想,我写部落格....会写到老吗?
写部落格是在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并与他人分享,
我也是一样:)
很多人都是为了出名而写的,不过我不同啦..
因为我都写了一年多,也没有设么人看
所以给朋友和自己看,最好。

想当年,我开部落格完全是傻傻的,
不懂部落格要写些什么,只好po一些自己写的诗(很烂,我知道)
然后初二时就被朋友给开窍了..
(我真的好笨:<)

现在,我常常写一些大道理
但是我妹一直在那里说不懂我在写什么,完全不想看
(气死了...你,不懂得欣赏我文字的美!)
渐渐我写了生活上发生的事,之类的...
不管你们想不想看,我都很感激你们:)

看着自己的部落格渐渐成长,我好幸福
我一定会一直写,一直写下去..至到我老..
我想未来的风格会越来越成熟吧..到时候你们可不要嫌闷哦!
^,<

最后祝,元宵节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