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070212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上学了
i dnt like T^T
这次上学后,就要面对很多的烦恼
首先,功课
总觉得我好像一直在赶功课,还有哪些没有完成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P
接着就是测验和考试
omg,接下来有得忙了


今天中午又跑去买Chattime了,
昨天才和妹share一杯奶茶,
今天我选择了梅子茶,妹选择什么葡萄绿茶的
有够难喝的,我的还ok,之前有喝过
因为是去冰的,所以味道有点甜,下次还是那少糖的好








梅子茶:)


















which one do you want?











(照片的素质不是怎么好,不够sharp:<)


刚才不久才完成美术作业,真的不能看
好象小孩子画画
Sadly,对自己感到非常的失望
我从不允许我的美术这么烂:<






很不自然:(







那天上课才彩到一半,我就有点感觉我的画不太对劲
自己懊恼了一会儿,开始对自己发脾气
其实并没有什么,只是自己对自己太严格了点

今天我才听妈妈说因为我从小就比妹和表妹画得好,才会把我送去学画画的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小时候的我这么厉害画画
还以为只是去浪费时间罢了¬_¬


其实今天没有什么东西想写,纯粹来耗时间xD


Ps:表姐,我喝到了哦>0<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