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毕业考结束!

毕业考结束!!!
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毕业考快把我折磨死了
:P
不过都差不多11点多就放学了
所以可以好好的睡午觉,哈哈

考试并不是很顺利
考数学的时候,给我来感冒
其实算是敏感,可是我一直很纳闷我都没有吃什么
所以,写问答题的时候我整个人很累,很想睡觉,脑袋又想不出怎么做
鼻涕又一直不停的留出来,害我差点哭出来
然后我就一直在心里自我安慰,说什么以前都是这样熬过来的,不要怕...
考完的时候,我整个人松一口气。但其实很多题目我不会T^T

我觉得数学好像和我有仇,每次都很喜欢在我考数学的时候一直流鼻涕
我整个人就很慌,又一直要抬头让鼻涕自己流回去

今天考物理,物理又来找碴
给我来肚子痛!!
从早上上巴士不久就一直闹肚子痛
到学校要读一下都不能,看到那些讲义、课本就肚子痛
我觉得我是紧张,一直在那里深呼吸也没什么效果
考物理的时候,一会儿痛一会儿不痛
所以肚子痛搞乱我的心情+很多公式不是很熟
结果:有史以来空得最离谱,乱写得离谱的物理考试

现在我很怕我的数学和物理的成绩出来~>.<~
为什么偏偏在这两科来乱我呢T^T

哎呀,哎呀
有好多事情要说呢..
先这样了,我还要去上课,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