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Never Change

hey,hey,我又来写了
我说过我有很多话说
都憋了两个星期的话,当然多了;)

我的好朋友,Melody曾经说我是喜欢soft soft、纯纯的音乐
的确。
很多东西都喜欢淡一点的颜色,虽然说淡色是属于冷色
但其实只要是好听的音乐我都爱:)

像我最近喜欢上Kimberley陈芳语的音乐了
我是在有一次听radio的时候,听到"Never Change"这首歌

然后我就问我爸爸是谁唱的,
我爸爸说好像是一个叫Kimberley的女生,之前好像有帮Lion King小狮子配音(其实是歌舞剧=.=)
听到一半,我才想到录起来
结果就一直youtube,一直找不到
因为我以为是一个洋人唱的,所以一直找不到
知道后来有一天偶然听到她的另外一首歌"爱你",
旁边有link,我就click下去
终于被我找到了,原来是不是洋人!!!

虽然她还有其它歌,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首
嘿嘿...
我比较喜欢实力派的歌手LOL

***

还有7天就是妹妹yc的生日了!
她提前送我高木直子的绘本,要回送
不知道要送什么,她一直犹豫
我没那么慷慨,我有给budget的,哈哈


受够了两个星期考试的压力,我要出去>口<
我要吃MCD ice-cream,我要喝Starbucks...!!!
统考快点过,假期快点来,这样我就可以吃了
啊,我快疯了!!!



sorry,我的胡言乱语
还有,这篇有点短:P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