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12

毕业考的前几天

嘿,两个星期不见了
上个星期很忙,忙作业,忙读书..还有测验
老师不知道法什么狂,一直猛给作业
做到11点多才睡

距离毕业考还有4天,心情是紧张的
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认真地去读,开始有点害怕
又怕我记不住,因为是三年的课程一起考
所以会漏掉很多
要努力读书啊>口<

不知道是不是上个星期跑马拉松的时候,
隔几天,我的右脚底的筋一直拉着我,很痛
原本以为过几天就会好的,结果痛了整个星期
走路也很痛
昨天终于狠下心涂了药酒,有好一点
早知道早点涂,就不用痛整个星期了
哈哈

今天拿到我piano的成绩了
幸好有Merit,分数我就不讲了..
我本来以为我只会拿到pass
有Merit就不错了

在结束前,来听听这首
很好听
    

大家好像都很喜欢玩guitar
可是我觉得我的手好像有点不够转,
每次拿李妈妈的guitar玩,我的手势怪怪的
哈哈

最后祈祷我考试顺利!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