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260812

现在我在一边charge电,一边苦难的打部落格
好奇怪啊=.=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去上学了
我整个思绪还没有整理,什么东西都还没做好
我真的还得多几天休息
其实我在逃避>口<

好吧,我真的该检讨一下自己了

这几天idea很多,果然在忙碌时最不清楚自己要做什么
有时候很想让自己忙碌些,过后又想轻松些
:P
























这是我前几天画的
灵感来源是我自己从来没有那种好像很轻松的上了旅程
每次都好忙碌=.=
加上我自己也好像自助旅行
当然那要等毕业后,自己去High
LOL
旅行箱还有我的名字,嘿嘿
很可爱


更新一点点,要去收拾了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