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200812

假期就这样...
偶尔做做功课,和李妈妈sms聊废话、吹吹水...
不过我的功课只动到那么一点,头痛啊..

昨天去了书展
这是我第三次去书展了,我还是一样兴奋
这次本来心里想好说要买多多本书(心里狂笑^^)
结果,去到那边看到书都从RM20起跳
心里有点怕怕..
结果没有买到几本,但是$$$都飞走了~~
有点无奈,因为真的是万里挑一
犹豫该买哪本,选来选去
不过看到自己满载而归,满足了^^

那时我还看到一本书关于冷知识
冷知识:那些我们很少关注的知识,但我们不知道的知识
在那里看得太入迷,结果妈妈和yc丢下我,害我在那里找他们
这种情况一直发生=.=
我真的太爱书了

我买了两本翻译小说,三本本地小说
其中一本地小说是《疯狂艺术家》的作者写的
我没有想到我会再次看到《疯狂艺术家》这本书
真的是超赞的,到现在还真是意犹未尽
当初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买回家,不过想想还是算了

我还叫yc买高木直子的绘画本送我当生日礼物
因为我没有什么看高木直子的书,这次想要看看
然后我也可以买一份礼物价值等于书的价钱
她当然爽快地答应
因为,我们之间真的没有送对方什么
她看到1 set(大概RM168)的,叫我买这个
我整个傻眼,我又不要看这么多,我只是尝试看看而已
她说这样太不划算了,那她要的礼物就很便宜了
-.-lll
我只好买2本,虽然她还是有点不太满意


追了好久的戏"门当父不对(老爸驾到)",终于看完了
感动热泪啊..
我终于可以安静下来读书了,不然每次追到我好辛苦

今天去看了电影Paranorman
朋友选的,因为平常都是我在选

















电影讲述Norman是可以看到鬼和鬼说话,每个人都把他当作怪胎
他的小镇虽然很快乐,但其实有女巫的诅咒在这镇上
然后他必须去联合那收服女巫的7个勇者(变成zombie了)解咒....

女巫诅咒的来源、女巫的真实身份、隐藏在那7个勇者制服女巫的真相...
真的是让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我好惊讶..

真的是一部好看的电影!
我的眼光没那么好,每次看的都没那么好看
下次就叫朋友点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