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220812

前几天一直出去,今天终于可以在家里休息了
在苦恼的做数学作业,心都飞到小说了
昨天干掉了1本小说,今天就连干2本
终于把终结看完了
从去年追,追到现在,等了好久啊~~~
现在我的桌子上两旁都是堆满了书
其中有1/3是小说
可以让我独享很久了,嘿嘿..

不过想到接下来的毕业考就快来临
而自己还没有准备好上战场,心里都要崩溃了
自己怎么那么的放松,得催促自己快快读书
把知识塞入脑袋,减少对自己内疚感

最近很喜欢上网找歌听
不然一直面对着功课、电脑,我会发疯的
每天面对着电脑,FB一直更新...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看Blog
因为我看它顺眼LOL

















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我笑了
I am so HUNGRY now.
真希望现在我的身边有食物,可以随手拿了吃
里面还有我最爱吃的薯片><


刚才看到了一则很有趣的影片
好恶搞噢...
















先这样了,去吃我的晚餐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