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搞笑人生

从很久以前一只听人家说冷笑话
其实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叫冷笑话
不都是一样是笑话,令人发笑吗?

加上以前的我真的超级内向的
所以做什么都很在意别人的眼光(现在也差不多)
我真的不太喜欢看搞笑的东西

上了中学才发现搞笑原来是一项艺术啊...
搞笑真的很好玩,虽然会被人吐嘈
上了初二,认识到李妈妈真的让我真正认识搞笑
因为李妈妈都会说些:无言、囧、杯具(悲剧),等等...
李妈妈很故意把悲剧写成“杯具”=.=
真的很怕她写作文的时候把悲剧写成“杯具”..
换来的是老师的纳闷
还有,李妈妈很厉害吐嘈!!!
(吐嘈:别人说的某句话,你就去用说的“反”他,让他难堪)
这点让我很佩服!!!!
每次我和李妈妈对话,她吐嘈吐到我最后没话说了
所以我每次都说无言或者是我没话说了
真的好无言啊-.-lll

有的人会遇到很多糗事,可是却蛮厚脸皮的
就好像弯弯、林晓姗、高木直子..他们这样
可以把自己遇到的糗事画出来













所以我觉得很会搞笑的人,会遇到很多糗事
我就很喜欢听人家的糗事
不是不礼貌,我只是觉得人生中可以遇到这么多糗事真的是一种幸福

我自己不会搞笑,所以很喜欢听别人说糗事
一起分享好笑的事

不要以为我这么说就代表我没遇过糗事(掩脸)
我人生遇过大大小小的糗事,但也没那么多
其中TOP ONE糗的.....
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只有几个人知道而已
听懂我那TOP ONE糗的,你们可别偷偷的笑啊..


P/s:
其实这篇我想要写很久了(感动落泪T^T)
终于把它写了!!!
搞笑人生,真的是我这几年最大的乐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