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NO smartphone

自从yc买了一部Galaxy Ace和爸爸的smartphone
全家就开始手机不停
吃饭手机,看电视手机,电脑手机...
每天的生活就是看facebook,看戏,upload照片...
生活变得好无趣..

就像上次李妈妈说要连接wifi
ST:为什么?
李妈妈:上网看一下facebook
李妈妈啊,不要整天看facebook啊....

虽然我自己也是差不多=.=
可是我没有smartphone,yc不借我
每次要等到上学前和爸爸下班,才可以用爸爸的看
有时候,我真的蛮懒惰看的
因为来来去去都差不多
可是有时候你不去看就会lost掉很多信息
像我们班,很喜欢突然在facebook说明天测验或者叫什么功课
很气人啊!!!

我很喜欢看戏,可是每次上网的时间就那么一点
根本看不到多少
所以我很喜欢用smartphone看戏啊
虽然说它屏幕很小,不过如果你看youtube
可以移动快一点,又不会一直卡着
嘿嘿..


















现在大家都很喜欢把照片upload当网上分享
可是,有时候当你正要拿起筷子吃东西时,会有人喊
“停,让我拍照一下!”
所以每次有新上的菜,你都要等那个人一直在那里拍照
心里都觉得无奈
只是个食物而已,只有非常特别的食物才要拍吧?


现在的生活变得这么无趣吗?
不是iphone就是ipad...


















虽然smartphone方便,
不过有时候很容易忽略到美好的事物和家人
出来吃饭,和家人聊天,是一个可以加深感情的tips
所以,大家在家smartphone,出门say byebye to smartphone


PS:突然更新2篇,希望大家耐心看完,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