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160812

放假了,好开心啊~
虽然说这次假期还是要读书,因为考试过后又来了=3=
今天上课还发了好多考卷,有好有坏..
毕竟是事实了,也不用管那么多了

其实我今天的目的是要介绍一本书
就上次我要找的画画书
后来我再一次去Sunway被我先看到了
因为我妹妹也要,跟我抢
(我们说好谁先看到的,就属于谁的)



















我一眼看到这本书就爱不释手
每次画动作,我要想很久啊..
所以说我很难画出自己想要的画
里面的内容真的很丰富
你刚开始可以跟着画,最后就可以画出自己的风格

加上这种书是简单风格的
就跟我的懒惰性格一样,我也喜欢画简单简单的东西




































先这样了..
最后谢谢yc帮我撑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