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100812

我觉得我真的很欠打,考试前一天竟然还这么放松
那时星期三学校备考放假
我早上读物理一点,就读历史
其实基本上是在发呆和晃来晃去
更厉害是,我一边画画一边读历史
LOL

给你们看一下我突然画的图吧~






































你们应该看得出来吧?我画左边的第1个女生
她的粗眉毛被我割掉了,嘿嘿..:D
右边的手的衣服皱褶很假,因为那是我自己加的
果然,还是先临摹的好=.=

我觉得我真的夸张..
晚上才急忙忙看英文,我还特地去买练习
因为是跟PMR的格式,怕怕啊~~

今天考物理和BM Kertas2
物理,说真的简单,但我真的没有读透
电铃和用电器不知道怎么画!!!!!!
T^T 分数丢掉很多了

Kertas 2的watak-perwatakan我已经尽力了
因为,昨天在读Karangan的时候才发现.....我忘记了><
我竟然忘记背plot和watak-perwatakan了
算了,我就胡乱写一通了

明天一样,备考放假
不用考试,真爽...
好好备考接下来3天的考试吧~~
最艰难的物理已经过去了...
我在考物理的几分钟前,才意识到考试来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